大狸子

我对于一个人。

对不起,
对不起,

只是一个脑洞

哪天开心就写。当然如果太太看上了欢迎来写//

  R76架空注意


莱耶斯是个专佣杀手,在一个名为暗影守望的组织工作,但是他是个很讨厌麻烦的杀手,每次都靠自己从未谋面的搭档去帮自己选定杀人地点、时间和对方的死因。

  他和76合作了三年。

  一共工作了367天
  
  从未失手。

用着书信来联系的双方,在从未谋面的同时渴求着一些不该存在的愿望,他们彼此恋慕着对方,这份如同火苗一般的情绪在时间的磨耗下如风吹般日益增长。

  莱耶斯第一次提出了见面,但这又与其道义相驰,干他们这行的人,这样的搭档是不能在现实见面的,纵使对方到死。
  76应约了,他们在酒吧里什么都没说,双方都在压抑着这份感情,没有拥抱也没有亲吻,像两个未谋面的人,只是彼此之间又比任何人了解,大概过了一个晚上或又仅仅一小时,76像往常一样向对方写下了即将被杀的人,但是这次不一样,没有地点,没有时间,有的只是一个名字——莫里森。

76离开的那个晚上,莱耶斯明白。
   
   他们大概不会见面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